2010-11-05

〓不算什麽



日夜顛倒
我瘋了
臉上佈滿著遲睡痕跡
很憔悴啊!!
救命><"
這就是宅女的假期生活嗎??
糟透了!!





對不起
我想說的是
算了吧
雖然,我不喜歡他,是不會變
但是
某些東西在看了你的部落格
變了
我也不知道爲什麽當時無法站在你的立場替你想
 愧疚中............
算了
如果我們真的是那麼堅固
是可以回到當初的
是吧??






 原来
我为你所付出的都不算什么
也只不过
是那可笑的时间


 



【我们都这样离散在岁月的风里,
回过头去,却看不到曾经在一起的痕迹,
尽管,曾今那么用力的在一起过。】






她为你所做的,都是我无能为力的
你身边有太多的护花使者,而我只不过只是一个匆匆溜走的过客
一个始终不肯舍身而去的过客






很偶尔的,
你会找我,联系我,
你的突然出现,还是会挑拨我的心弦。
只是,我也学会对你伪装了,
不冷不热,不咸不淡,
笑得没心没肺,也不会再流那廉价的眼泪了





如今,我突然觉悟了
你视乎已经忘了我们所有的一切
我再也没必要一个人在我们的回忆里歇斯底里
就因为,我发现,我根本就不算什么.





再见了,我那么那么爱你,
虽然笨拙,但也努力做了好多,
所以我不遗憾了。
现在,我把爱情还给你,
你把我仅有的一点点骄傲还给我好不好?





现在,我想奔向一个,完全没有你的世界
那个世界,会是带给我幸福的怀抱






【你不像他,把我当成全部】






是时候彻彻底底了
不会再为了你伤害身边的人了
不会再因你而宁愿与寂寞作伴
不会再因你而放开我可以得到的幸福



【你有新欢了,我连旧爱都不是。


请你记得,你的位置一直都在
不会有人可以代替你在我心目中的位置
但是,
如今,你已经不再是我幸福的理由





 【我心里一直有你,只是比例变了而已。






我会记得
 曾经有那么一个人,我歇斯底里去爱过.........




































很开心,看见你幸福,
别忘记,我一定会过得比你更幸福。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加油~~好多很有意思的句子:)
以后的你 一定会比谁都还幸福!

yy 说...

copy來的!!XD
呀!!我一定會!!
我們大家都要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