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2

〓仍然




目前的狀態
【腰酸背痛中.....】
怪自己
太久沒有運動啦!!!





第一次跳舞跳到非常暈眩
強悍
爲了朝向夢想的第一次
我會努力克服我que场的毛病的!!
当然,
会努力练好舞步
还是忍不住抱怨一下
4个人
4个人
4
4个人..........
啥米!!!
竟然只有4个人
目光可以转哪里!!
不就是4个吗!!
omg
惨了..这次惨了..
因为身高问题
还给我站在
前面!!
现在只渴望走位多一点xD





不方便
好不方便
皇后耶
好远啊!!!
我不想每次都去那边=.=
我无何奈何
努力想尽办法解决这问题
↖(^ω^)↗





你这个瓜!!
算了算了
事实都摆在眼前了
再怎么说也没用
看见你那么开朗
我很欣慰..
忍着痛知道吗!!
我们会一直在你身边支持你的..
记得这一点.
会没事的=)







我不承认
不承认仍然会心动
不承认心情会随着你变动
不承认因为你一句话而胡思乱想
不承认会去期待些什么
不承认我依然很在意
够了,这么多年了,真的够了.
我只想珍惜眼前人
这就是唯一能幸福的方法.
属于你的,永远都在
你在我心里的位置不会变
这是我自己都无可否认的
错过的,不会再回来了.
我也看清了这点..







对不起
我一直逃避
对于你一次又一次的真心
我一次又一次的摧残
让时间证明一切
 我只是不想一错再错..
我会记得这句话
【往往你最爱的,都不会陪你走到最后】




























请别回来摧毁
我一直以来
为了我的幸福所做的努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