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30

〓我們是不和諧的兩個tone 唱不成一個夢...



昨天
新加坡去了
與娥跟蓮
原本是想全程自己去的
結果娥的家人剛好要去
出之於一點無奈與一點慶倖之下
上車出發去了
可是當我們回的時候
可是100%慶倖有人載的xD





過程...
研究mrt怎麼坐幾個小時
找公共電話找了好久,走了好遠.
找到了可以打回來的公共電話(我稱它為小可愛,在我發現他可以打回malaysia之後)
不過現在我才懂     每個公共電話都能打回馬國
只要前面+02       (囧)
接著就是老天爺在和我們玩遊戲,雨,下了停,停了下.
我們還是不死心,還是要伸手攔德士.
終於讓我們去到了目的地
等,我們等
等到老天爺終於累了,回家睡覺去了
換好衣服,跳下水去
只能說,在水上漂了好多個小時
遇見了各種不同的人
有很多親切的人,會跟你玩
有好心人,會在你疑惑的時候來幫你解答
有很白的泰國人
有身材姣好的韓國人
有死纏爛打的印度人
有即頑皮又好心的流氓仔=.="
有讓我很想揍死他的德士司機
有愛看風景的外勞
有很酷的姐姐
這一次的一日遊讓我見識不少
學到了不少東西(厲害得開始教人了xD)








對了,還有一件事
我們搭了電梯下一樓后,出來又爬樓梯上去=.="
咱們根本就是亂走一通,有路就走,有樓梯就上.
重點是有手扶梯不走,屁股癢跑去爬樓梯
上到去看到一樣的地方,我們都笑翻了






凌晨1點才回到家
加上我電話沒電
家人以為我自己搭車回, 都很擔心
這點我很愧疚><"
沒辦法,當時那裡沒有"小可愛"
被公共電話吃了不少的零錢






沒想到,我們幾個在新加坡還蠻有魅力的
有魅力到..............
我們都很無奈=.=
所以,馬國的mm們,別自卑了
想要讓自己有自信一點,去新加坡走一圈吧!!
保證讓你信心加倍=.=





我喜歡新加坡
那裡真的讓我感到安心
可以很放心的走在大街上
很方便的捷運
缺點就是.....
你們的"小國人民"
實在是拽的可以
*&&^%$^%$






我在新加坡的男友
一見鍾情的
瞧我抱的"他"多么的緊
哇哈哈





我就是那麼的“圓”
這叫有福氣的徵兆
你們懂啥xD





1127
終於結束了
我也說不上跳的好不好,我緊不緊張
我看到很多twister的家人
好多班級都有參與表演
他們好幸福,以前我們都沒有這種"得經驗"的機會
twister舞團好棒
謝謝蓮,這兩天陪我到處跑
謝謝來支持我,來看我表演
沒朋友真的好無助
我愛上在舞臺揮灑的感覺
好想爬上去跳多一次=.=
仿佛台下的人都是爲了你而來的
而我站在台上揮灑自我,show off myself
song啦!!
 趕快考上grade 2,grade 3我就可以一個人在臺上show了
我要加油!!
我已經完成我夢想的第一步了





hiphop不知道會不會難應付
我只知道一直拖zzz
誰人可以教我切歌=.=
我會切不會連在一起
也不會變音響什麽的
以前說以後要學
現在已經是我以前的以後了
一眨眼就到了





我什麽都不要了
所有讓我煩的事,我都不想去碰了
只想好好把舞蹈學好
努力衝刺!!






 其實還是有拍到一張1127個人照的
下一篇放上來:) 





這兩天運動很夠力
吃得也很夠力
目前全身肌肉super酸痛
連腳踝都痛
在地上走會辣辣的
這幾天不出門
在家好好休息=)





















今天好像特別困
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