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0

〓与其到处找借口,不如直接说一句我不爱了。


有些不甘
有些欣慰
有些驕傲
爲什麽我那麼努力,直到我成功了
當我要享受我努力成功得來的禮物時
大家卻輕易的可以得到





我不會說甜言蜜語
我不會做些感動的事情
我不細心
我不溫柔
我也沒有勇氣
也許,我不是你想要的
但是,我卻很努力的,想要你幸福
我很努力的想要去接受你的一切
很努力的想要給你一百分的心
你能不能等我?
如果不能,就請你離開
別讓我帶給你傷害
我想要的,你不懂
我心目中的,你不是
你是在別人眼中很好的,
他們都羡慕我,有了你
對,我真的很幸運
我很特別,我想要的跟別人不同
那都是,你所沒有的
原諒我,內心深處藏著一個人
一個連我都不想去觸碰的傷口
我清楚的知道
和你,能一天是一天
我很珍惜.
我說的開始,就是我們結束的倒數計時..
我常常做讓你不開心的事情
我常常對你忽冷忽熱
常常沾花惹草,讓你難受
可是每次當我道歉,你總會說,不是我的錯.
總是把責任往你自己身上推.
你總是那麼的好
而我總是帶給你傷害
謝謝你一直以來的原諒,對我一直以來的在乎。
我想我會繼續努力的.





蔣嘉恩
你真的真的很幸福
你有愛你的爸爸媽媽
有很愛你的男朋友
你有很愛你的朋友
要一直一直幸福下去.
想說的,都在那張外表很普通,很簡陋
心意滿滿
內容寫到很遲很遲才完成的卡片裡頭.
希望,你能明白我想要表達的.







我想要的舞臺
我害怕的舞臺
我學習能力差,所以我必須比別人努力多一點.
我自卑,所以我沒有自信能夠站在舞臺上揮灑
既期待,又害怕.































能不能在精神上支持我??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在我眼里 你是最有自信的那一个。
请加油 因为我正在心里为你呼喊
你可以的。

yy 说...

你總是能讓我感動.
我不會忘記有你們在我的背後支持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