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6

〓曾经给自己安慰的人竟然会如此漠然



腳的muscle很gek
wuhooo~~
見證舞者的時刻
=,=




最近信息都很"lc"
 囧





我就是那樣
還想坐下來好好談
不願承認你已經無可救藥
感謝你的絕情    讓我學會看清
視乎太高估這感情了
 我包容不下
容忍不久
"情人眼裡出西施"
 再次看清你有多么的傻
你沒有錯    錯的是你遇見一個錯的人
愛上一個錯的人    爲了一個錯的人忘了你原來的自己
從我視線消失    我看到就討厭
想起你種種幼稚的行為
如果說   朋友就是要帶她走出來的話
對不起   我自認我沒有資格扮演這角色
沒力氣再忽視那一切    
我放棄了。





早就已經說過
我這個人    討厭某人不會很久
就因為他們不是我所在意的人    
所以我沒必要記住他們種種的壞事
你批評我    就代表你不瞭解我
那你就沒有資格質疑我任何事情







【因为有一天
所谓的死党一个个散去
我们再也不能这么简单地看问题
友谊被各种界限分隔.......
在那一天我发现
身边太多的人已经失去了曾经的样子
曾经的友谊
如今依旧怀念、依旧不能释怀】






我無法用文字說明如今我的想法
我知道它一直在變化


























靠山山會倒    靠人人會跑
27/11
夢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