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6

〓考驗?



極度不順
damn!!




哭,是會傳染的
看見別人哭,走越遠越好
尤其是
看到自己在乎的人哭





恨死說話不算話
fuck!!
讓我粗,在此刻
受够了




依賴是個惡魔
它在讓你完全信任時    再狠狠的把你踢走
讓你在沒有了它時,完全不知所措.



【如果我是你    我會同情我自己】




這幾天過得很好    吃得很飽
體重加的很gao    KL的shopping真的很好跑 
害我行李多了不少




祖祖,要走的好.
我會記得媽媽說那一切你的好
永遠懷念您.




如果沒有27, 
我就會化身為“暫時”KL的查某
家人團聚真的很開心,雖然是爲了不好的事情相聚.






總是努力在撐
爲了什麽在撐
努力打消心裡想要結束的聲
不想就這樣錯過     我不知道是否會做錯
我討厭這樣過     順其自然這樣過
我是在等待     還是還在期待
你說你始終會等待     我心裡知道我多么不想你等待
清楚知道我會帶給你傷害
想阻止你那一切過火的行為      卻不知道怎麼才會不傷害
我不知道要用怎樣的語氣       去迎合你熱情的關懷
是我已經想不開       還是已經撐壞
我喜歡自由    我愛上不被打擾的時段
卻偶爾打不敗孤單的腐敗    也許我會就這樣逃開
除了等待     除了無奈
我還能怎麼辦?





想放棄    卻不願放棄
天啊,眼看就來臨,突然剎出這么多不好的消息
趕快讓我有辦法解決吧,爲什麽好像只有我在心急
我的媽啊     到底有沒有人知道就快要到了啊





此刻我就要悶到瘋掉了    卻又喜歡此刻的寧靜
感覺沒有你      一切令我煩躁的事件通通不見...




12月   期待
想趕快時光飛逝
KL,你準備好迎接我了嗎??
xD


































Miss You,My Lovely Famil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