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3

〓謝謝你。


瘋狂的喜歡這張照
哇哈哈!!





好想念kt3的好
才發現kt3連課室都是高等級的
好久沒在小課室上課
我不想習慣
*&^%&^%$
坐那裡風扇壞到哪裡
我以為做前面都是好的待遇..
中抓萬歲
壞的開始就是失敗的一半
目標被擾亂了
張意蓮 都是你!!
需要一個人幫我分析 我即害怕又渴望那職業








不要因為我寫什麽而影響你
因為我也需要一個讓我訴說的地方
看過就算了 無需猜測些什麽..
我想說謝謝你。
雖然你不喜歡我對你說這句話
謝謝你的好 對我的好
謝謝你的愛 對我深刻的愛
謝謝你的容忍 我那一切壞脾氣
謝謝你包容 那一大堆的缺點
謝謝你的溫柔 只屬於我一個人的溫柔
謝謝你的呵護 把我當個孩子一樣呵護
謝謝你讓我感受到被愛的幸福
你的好 我不知道怎麼樣用言語來傾訴..
我不好 我從來沒有說過你想聽的話
我不好 我從來沒有回答你所期待的答案
我對你的不好 我都知道
雖然 你總是說
我很好、
也許別人都在羡慕我、有一個這樣的你在我身邊
也許我與別人不一樣
我要的不是你處處遷就我
我要的不是你寵我
我要的不是你時時刻刻在我身邊
我偶爾也會討厭你那所謂的尊重
我不喜歡你那孩子氣的想法 但是我卻必須跟著你孩子氣的方式
我想要的是一個人 而不是一個奴隸、
這一次、我又學會了一些東西
我不會一錯再錯、
你我生活方式不同 你要的都不是我要的
我要的你總是不能給
到底是什麽情況下被看好的我們變成這個樣子
難道唯一可以做的就只有容忍它 包容它 習慣它
我卻自私的想要改變它 教會它 結束它
到最後我才發現、原來我沒有這種能耐
我沒有改變這一切的能力、是我高估了自己
我努力不讓它成為我生命中的錯、
它將會是我這一生最幸運的事因為、
曾經被你這麼一個很好 卻很傻的大傻瓜愛過、
你說你會等 我自私的不想你等
愛情沒有肯定句、我真的不可以答應你什麽
因為我也想要你幸福、不會是現在這樣痛苦
對不起、你愛上的就是這麼一個人
這麼一個、不管你怎麼遷就我、配合我
都只會讓你傷心難過的人、
有一天你真的都懂了、如果我還在原地等你的話
我想我們會幸福的..
請記得 我允許你變心
因為我允許你幸福、





其實有些事情不是你表面看到的那樣
總是看表面判斷一個人的人 是可恥的、
雖然不必在乎別人怎麼看我、但是卻瘋狂的討厭被誤會些什麽
有些事情 我不說 並不代表沒有
只是我選擇了低調
我并不會號知全世界 這就是我想要的平靜






































對不起 、 謝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