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3

〓忙碌=充实

久仰久仰、





糟了、几个女人又在一班了
而且是2年之久
没安宁..
我克制自己不叽喳!!
其实很想冲过去跟你们黏在一起
算了、目前是个好形象
好的开始..!!
这12年都是失败的结束
我不勉强我自己压抑






有只superman在保护我部落格的安宁!!
是个情侣鼠标 你能找到它的另一半吗..??
(在别人的部落格)





无所事事是恐怖的、
尤其是当身边的人都是陌生人的时候..
来吧!!尽量丢书给我改吧!!
教功课真的很压力啊!!
想当年我都在课室发呆啊.........





熊猫眼浮现
我睡眠不足!!!
怪我自己离不开电脑
也许、会改善
因为............
我现在就很想晕在床上






虽然心酸你们的经历
但是看见你们好好的、很欣慰。
你们已经不是我们的了..
我只能下这个结论。
只求老天让他们拥有简单的幸福..







原来我手指非常的不灵活


























我不配、你的美
竟把你爱的狼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