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0

〓你沒做錯什麼 是有些感覺變了



:)




偶爾在家無所事事也是很幸福的
雖然今天、我感冒了






早知道就不做乖孩子了
原來要把所有功課交上是件累人的事
我真的不能在電腦前做、
一本我就做了一整天
是我受不住電腦的誘惑







這次
真的非下定決心不可了
爲了show off 它!!
會繼續努力的
買的衣服、越來越刺激
Like it!!





FIRST TIME..
拒絕了舞臺
也許會覺得很可惜
但是我就是與眾不同
就是愛先提升自己、
接著才來一個狠的
我想要的是一瞬間刮目相看
而不是慢慢的去進步..
不喜歡被牽著鼻子走
That's another reason why i reject it...
會成立的..
張意蓮你是我的






天真的孩子
不成熟的思想
傻一般的付出
消失吧、改變吧





有人問我、什麽是朋友。
朋友這個詞、對我來說
其實并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刻骨銘心
利用、互相利用
寂寞的時候找你陪
在有需要幫忙的時候幫忙我
陪伴在我身邊
有事情找你傾訴
只要願意被利用、那就是我的朋友..
最重要的是、那位在互相利用著的朋友
你是否在乎..
他不開心你會不會被影響
看見他的笑容你嘴角是否也會不知覺的彎起一個弧度
面對他的離開、是否會模糊了你的視線
那個他、是否也同樣的在在乎你呢...





【如果心不曾被傷害、愛才能沒有阻礙】




這樣子無時無刻都想要在彼此身邊的大家
能夠堅持到何時..?
什麼東西已經開始慢慢的變化了呢..?
善變的是心、永恆的是回憶
見個面、點點頭、微笑
想起那一年的情境、那已經是一種幸福..





輕易說愛的人
最可恥、
他們其實最無知..
最值得被同情:)






G2鑒定考..
真的應付不到
我說了、就是要讓大家刮目相看
所以我選了個完全不同的東西來挑戰
可是我需要的是時間..
再花個2年我也覺得值得:)




























我的愛情沒有你想像中的善變、只是全都放在心理面。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