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3

〓再美麗的牢籠 也吸引不了我停駐




這眼鏡無所不在啊
31/12/2010
Tired Ending!!
銘記 1/1/2011 1.11a.m
What we are doing..

















我愛的兔斯基把我鬱悶的心情搞砸了
它真的很可愛







該去睡了..剩下3小時睡眠時間..
也許每年的開學第一天我都是這種狀況
中四生涯 加油
說好的一定要做到
可是怎麼第一天就來個考試?
存心玩我嘛











【你要的愛 我學不來
眼睜睜看情變壞 人怔怔看情感慨..】
是我走太快 還是你走不來
兩個不同世界的人走在一起是否是壞
我努力跟隨你的節奏
相愛容易相處難
我見證.





衝動是魔鬼
我是否又做錯了什麽
我只是想在沒有你的世界幸福一次
對的人 錯的時間
感慨.
這樣下去會不會有結果
我以為..
【以前說的不是這種以後..】





學不會看透 學不會包容
我都該釋懷
接下來該用什麽表情走下去 這坎坷的路
原來愛情並不是1+1就會等於2






對不起
不該這麼想 不該這麼做
我不想輕易的放棄
不會到了失去以後才來後悔
爲了你我願意再繼續努力
即使片地鱗傷..












從前說的現在的幸福 我該用什麽方式去維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