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5

〓不开心的时候可以大喊寂寞,开心的时候可以自由的逍遥。






可笑的是給我的反應
不再可能
這也許是我現在想給你的答覆



【我喜歡你愛我

我不喜歡你現在還說愛我】





就讓我忙碌
讓我忙到忘了所有實錄






我只能這樣稱呼自己在這個時段





【不用再说你错了
不用再觉得你对不起我】




只有在沒有依靠的時候、我才學會勇敢
朋友、請試著讓我一個人去闖
都會很好的、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抱歉的話總掛在嘴邊
總是對不起、
因為我學不會我愛你、





【可能我会后悔
但是我不怕】





愛怎么看我、就怎麼看我
愛怎麼想、就怎麼想
如果你真的瞭解我、瞭解事情的經過..
放不開的、請釋懷。





世界末日越來越近
就因為這樣、我更不相信:)




請別爲了朋友改變你未來的路
因為他有可能不在你以後的路途
別失誤、別承受無謂的苦
別讓自己辛苦、請清楚自己的能力來決定一切。





再怎麼無助我也不會回頭
就算踏破鞋底眼淚直流
我在等、在等我的永恆、
Never Give Up
沒有人再可以讓我放棄自己
傻的事、我仍相信這世界還有美好





【童話里的情節、就讓你一個人飾演下去】





好陌生、真的好陌生
熟悉的聲音呢
熟悉的默契呢
熟悉的八卦呢
熟悉的窗戶呢
熟悉的鐵架呢
四周圍熟悉的人呢
還有沒有一班人可以讓我做我自己
還有沒有一群人可以讓我不顧形象的大鬧
我以為總會應付
沒想到總讓我不舒服
我知道已經回不去、我仍記得回憶的美






就讓我自己解決。
我也想承受一些你們所說的我不懂的、那些負擔
想說的是不用擔心我、
原來我不能像從前一樣無時無刻的陪伴。
































說聲再見、未來不再遇見、親愛的平行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