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5

〓童话已经结束、遗忘就是幸福。

like
:)
 thx photography Ch Khoo :D 






我对蚊子的吸引程度破表
不好意思/.\..
室外拍摄好狼狈
我的妈啊....
Never Try Never Know
蛮喜欢室外的感觉:D







 我尽力了..
二人游:D





她想要怎样不在你管制的范围内
她要做什么举动行为来贬低她自己也不干你事
她没有错
只是表达的方式不同
还不够明显吗?据我们于千里之外
她不值得我们不要脸的拉住她的手
她不想与我们有关、那就彻底与我们无关。
没必要再让她影响你自己。






38鬼
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可以吗?!?!?!
一巴两巴给你飞。













欣賞♥♥




竟然那麼不想公開事情、就麻煩把所有一切消滅
別這裡一副低調那裡卻想要宣告全世界
竟然想就這樣自己走
請保證讓我看到你幸福的笑而不是以後落魄的假笑
再來說你以前看錯人接著臭駡人家不是人
路我為你鋪了選擇權在你手上
休想回頭、沒有人會真的在後方等你
別傻。






可以直接告訴你你的事情我不再去在意
你可以在背後罵我絕情可是別忘了是你先狠心。















我們的感情早已没有资格去演绎华丽
只能用低调卑微的字眼来描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