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8

〓我们得到的同时也在失去。

 曾经海枯石烂,抵不过好聚好散。




 今年的中秋视乎会很不一样。
我期待♥
9月快乐
诞生节快乐。




我就這麼一個人
誰對我好
我就對誰好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我学会封闭自己的真心
是招数还是种悲哀。
也不知道什麽時候我再也不會放不下
我并非没有感情、只是不想伤透了心
没有谁为了谁而活着、没有誰我还不是一样这样过。




我擁有了這個你
我失去了那個她。
人生總是在得到或失去之間徘徊
沒必要的話、別沉淪那麼久。
 其实,
生活并不需要这么些无谓的执著,
没有什么就真的不能割舍。





 
我也沒逼著你非得和我交友
互動我不會
有話直說也只是我的性格
對你微笑、確實只是禮貌。






 如果解釋不能改變什麽
那我就不必解釋
有時候寧願自己一直被認為錯下去
因為我連爭論的時間都不屑給你。







從以前開始我們之間就少了一種東西
它叫坦率。
現在卻因為我的坦率打翻了這已經破碎不堪的墻
這已經所剩無幾的緣分
就讓它散了吧
就像是那次地鐵的分離一樣
如果彼此再不放開手、雙方都會受傷的不是嗎。







當年彼此快樂的灑下了種子
一開始不斷的澆水于施肥
那朵花曾經開得很美
慢慢的 
種植的人一個一個離去
到最後再也沒有人用心去灌溉
所以這朵花
 也只能慢慢枯萎
接下來
當年澆花的幾個人又會再不同的地方灑下種子
一直在重蹈覆轍這樣的事
這就是人必須要經歷的、也是人沒有能力阻擋的
叫分離。







我這個人就是這樣
決定了對你好我就死心塌地的對你好
當我發現你已經不值得的時候
我可以很堅定的轉頭離去
我不是絕情、只是為自己留下一個餘地
相信星座的人
會知道處女座很神經質。






你只是一个不明白我所付出的努力的人。
只是一個大言不惭的说着一些反复伤害我的话的人。
你不是誰。
在那一次后就已經不再是誰。
你看到了嗎我說到做到
你說的沒有錯我沒有很好甚至很爛
但是因為一句我肯努力
就已經遠遠超越你。





【我们都长大了、成熟了
很多的事 早以淡忘
就像断了线的风筝
遥不可及的远,
谁又会记得它飘去了那里。
就好比你是否记得某些人的好。
我想。这 仅仅是青春而已。】







 我的故事里沒有主角
只有一些不值的過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