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5

〓最難過的不過就是渡過。


某些時候因為某些瑣事
我想要把所有思緒暫時緊閉
把喇叭聲量拉到最頂端
 什麽都不做
 只要靜靜坐著思考。







我的時間很緊迫
但是我卻什麽都不做。






我真的很恨自己沒有駕照!!!!!!!
有時候不想長大卻一直大
有時候想長大都不能大。
我一直不願去查證95年開始21歲才能考駕照這件事的確實
我不會接受的!!!!!!!!!(呈現瘋狂狀態)







 憑什麼看不起我
憑什麼質疑我的實力
憑什麼用那語氣
憑什麼可以影響我的思緒
我憑什麼在這埋怨你。
我憑什麼不放開
憑什麼那麼久了還那麼不勇敢。







蕭敬騰
無可否認實力的唱功。
周傑倫
他比任何人都多出一個優勢
他擁有天生的才華
有著靈魂的音樂
他絕對有資格驕傲。







這幾天很迷惘
突然間所有事情那麼的不真實。
每個月總有幾天會很情緒化
 什麽事情都不想想
 什麽人都不想見
 好像整個世界只剩下自己
 就算睡醒還是要面對每天都在面對的事情
 就當作是給自己一個機會停下來稍息。





月經失調?
媽的爲什麽做女人那麼煩。


 如果你很幸福
那半夜簡訊我就不必回覆
因為你的悲喜已經有了容身之處
我也能有  最純粹的孤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