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6

〓就算女人如衣服,有些女人也是你穿不起的牌子。

這隻東西是屬於我的···♥
 感謝不知如何表達
感動無法用言語詮釋。






就這樣我告別了我的15歲。 
但是因為你們
我過得更不一樣··♥









 年尾總是讓人喘不過氣
所有考試都即將來臨
我卻在追求我的"韓版秘密花園"






在海邊的中秋節
聽著海浪聲睡著的夜
野外露營的辛苦
充滿歡笑聲的幸福。





我錯過了日出····
/.\








人總是因為看不順眼一個人就把她的所有一切都摸成黑的
多膚淺···






NASI LEMAK 2.0
滿滿馬來西亞的風格
 每個人因為不一樣的笑點捧腹大笑
看了之後我想說。
可以"安口"嗎?







別傻了··
同時想得到2個人
到最後也只會都失去。






想問
一個人最多可以睡多少個小時呢?
話說昨晚我就沉睡了15個小時
多強悍···!



















cheese····~

滿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