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2

〓一個人,從陌生走近你,然後再陌生。


LOVELY FAMILY~♥
Daddy 最近讓我很吐血
還是一直以來都擅長讓人吐血
O(∩_∩)O








可以趕快讓我過著輕鬆的日子嗎?!
什麽project什麽考試的
可以快點讓我跨過去嗎?
等待、最煎熬。







我只想要成功
只想遠遠超越。






我最近不夠睡
我很憔悴
劉海來跟我眼睛say hi 了
何時找時間say bye呢.....
我很忙很忙。
很厭惡最近的淩亂。




zai先生又要失望
禮拜天又是工作天
下次努力跟上大家的腳步。





什麽是舞臺什麽是show off
什麽是自信
我很久沒碰了
gilr style..。





有人問、我舞團叫什麽名
我沉默因為當初想要的已經遠遠不在
我在想
爲什麽我明明站在同一條線可是卻離得遠遠的
我說了n次我想要改變這樣的
要求別那麼高我現在是不是會不一樣
我只想要讓別人看見我
用另眼相看的眼神。






如果感情只能用時間來維持
如果只剩時間可以讓它繼續
她說
有些人只可以做朋友
她也說
凡是要看質量而不是時間
我感覺她與別人很不一樣
那麼的遙不可及。






這一天、她很漂亮♥
 我很矮很胖:((





大笨蛋
爲什麽總是有那麼多問題
總覺得
你很勇敢。
看到白色袍的人
我想我會跑。







 煥然想起以前的回憶
突然很想知道你們過得好不好
有沒有過得比我好。
是不是也有這種時候、想起我的時候。
從前我是多麼被人疼的孩子。
會記得嗎、關於從前稚氣的我們
總是天不怕地不怕
但是總是擦肩而過。
傷疤的製作人...。
傷害人的人總是不經意就忘了
被傷害的人總是怎麼忘也忘不掉。
有時候不如不見、彼此的過客。
過了很久很久才明白
自己真正懷念的是怎麼樣的人、什麼樣的事。








有時候覺得一個人很好
可以不吵不鬧
偶爾寧靜也很好
還可以跟孤單打交道:D






總是安靜下來就被認為心情不好
是不是我平時太吵鬧
總是有要解釋的煩惱
可不可以不要。





靠山山會倒
靠人人會跑
耳熟能詳的、隨著經歷
它的質感慢慢不同。






大家、戀愛要快樂♥







我站在這裡、看著那麼多的相愛與別離。
只是執著的想要一個安穩
如果註定要別離、我想我會選擇抽身而去。
因為不想再有失去。
不是愛不起、只是傷不起。








中學生的戀愛會很快樂
都是卻不堪一擊的脆弱
有些人總是說是因為怕寂寞
不如說你愛慕虛榮、認為很多人疼就是王后
 我的想法是
 越多人愛、越不會愛自己。







 只因為連被愛的勇氣都沒有
可以不要讓我再狠心嗎。









我不介意整個世界把我遺忘了。

 在乎才會亂想、不在乎連想都不會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