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9

〓我的寶貝




寶貝
在這裡再跟你說聲
生日快樂
=)




今天也是一個很好的回憶=)
唱歌   很痛快
至於扒手,下面才說明
cs   走不夠= ="
jusco  很開心
回到家   很累= ="






愛莫能助    真的很痛苦
默默的看著事情的發生
但是自己卻幫不上忙
想幫忙   卻害怕惹事上身
同情心  被自私吞噬了
我很無奈.
拜託   趕快世界末日吧
這樣就不會有人再受害了
這就是我的想法 





對與人
更加不信任了
隨時警惕   警惕   警惕!!
馬來西亞真的很危險
真不是蓋的






對不起
我錯了
我只希望你快樂
叫醒我自己
不該做的事
我會改的
我不會改變你現在的想法
怎麼辦
我要的只是平衡
我不希望任何一方多一點
誰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麽?








很詞窮了
其實很懶惰打字
如果現在不寫,明天我就會忘了現在的感覺了







算了我只是來抒發心情
也不寫深奧的字了





















對不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