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2

〓變


前面鏡頭的像素真是差的可以=,=





放心,你沒有進錯
這還是譚歪歪的心情小屋=)
風格換了
波點很暈??
就是這種感覺
我要你們倒在我部落格前!!
哈哈哈
恐怖??=,=





不想再有人因為那憂傷的歌曲而影響心情
就算悲也好
也要聽快樂的歌=)





 自卑感侵襲而入..
我沒有恒心
總是半途而廢..
我抵不住食物的誘惑
討厭這樣的自己
我很想,真的很想
我羡慕
羡慕我所沒有的..
我會繼續努力的,總有一天會實現這個願望
那怕是一點點也好
我在想
爲什麽別人可以我不行
爲什麽
爲什麽
=,=



算了吧
每個月都會有幾天會這樣子
過了就算了
繼續努力就好了
我要加油!!
偶爾讓我自卑





要早睡早睡早睡啦!!><
臉真是爛到不行了
加油加油加油吧:)





想到一個策略=)
希望有效唄!!
也希望我能堅持




繼續損我
繼續刺激我吧
也許有一天
我會回頭感激你=)




Change..!!





別把話說得好像是我欠你似的
把你自己形容得多么偉大
 你說得越動聽
我覺得越虛偽:)





很鬱悶的一篇
我只想發洩一下
偶爾這樣討厭自己一下
這樣才會有動力
對吧:)






祝我成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