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31

〓只想..


我叫譚歪歪
今年僅有15歲
最後一天過15歲
15歲的我      思想成熟
因為我經歷過..
我想的很多      我想要的
僅有..




一個會體諒的人
一個比我愛他更愛我的人
一個可以分享我快樂     分擔我痛苦的人
一個可以不在意我的過去的人
如今、我找到了。
我不知道可以維持多久、
我只希望有一個人可以懂我。






15歲的戀愛       一定希望能轟轟烈烈的
轟轟烈烈的幸福      轟轟烈烈的吵鬧
快快樂樂的過生活
結束以後         再相信
下一站更幸福、





我、只求平平靜靜
我并沒有希望他可以時時刻刻陪在我身邊
并不希望身邊的他做任何事都是爲了我
因為我想要他學會自愛、
我想要的就只是有一個人可以在我束手無策的時候
我可以第一個想到他、
在我快樂的時候
會第一個想要分享的他、
我愛自由      卻討厭不被束縛
我注重安全感、
不必浪漫、不必驚喜
也不需要什麽情趣
想要的是一個有主見的人      而不是總是圍繞在我身邊的傀儡






所有祝福我的人
謝謝、
希望沒人會因為這場感情而傷害友誼的愛。





 我不溫柔、我不浪漫
我不會說甜言蜜語
 我不曾學會包容
我很自私、我很霸道、偶爾很膽小
請相信、我不會讓你戴綠帽
xD







這場愛情並不轟烈
卻有著平靜的幸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