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4

〓再丑的人也能结婚 再美的人也会单身

凌晨12.52分
全家人
都睡了





我呢
午觉睡到7.30
明天呢
不想去读书





我好像有得玩百万富翁了
耶~






假期啊..
感觉很充实的说~





疯人馆
打羽球
唱歌
吃火锅
cs
KL
放风筝
百万富翁!!!





安排安排一下时间
头都晕起来
很乱很乱很乱!!!!





erm..
明天去玩百万富翁!!!





本来还打算去放风筝的说.....
风筝你等我!!!






感谢你们
两个小瓜






真的.
说出来心情好多了.
你们的谭歪歪会回来的





真的.
 我想独立






我想不依赖你们
但是为什么你们却依赖我..







能不能不要顾虑那么多
能不能做个坏孩子
能不能叛逆
能不能败家
能不能不要为你们想那么多!!





只有这样
我才不会像现在一样..
因为你们的不成熟
我鄙视你们!!!






我怎么了
以前从不会被欺负的我呢

我怎么了
以前脾气暴躁的我呢

我怎么了
以前霸道无理的我呢

我怎么了
以前满口粗言的我呢
我怎么了
以前自信满满的我呢




怎么了
被欺负笑笑带过

怎么了
什么时候学会忍耐了

怎么了
是谁教会我忍让的

怎么了
骂粗话怎么会开始顾虑那么多了

怎么了
走在街上怎么都是低头的...


























我头晕
睡觉去.............................























啊!
魔鬼训练去...............................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的假期很充实,羡慕      我也要放风筝:'(                           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