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1

〓极难看

头发T~T
短没关系
怎么要上大下小
难看极了!!!
怎么出门见人??





我不要一直绑头发出去啦拜托!!
讨厌!!!!





又不能去拉
大放假还有很遥远
我要过这样难看的生活到何时





无奈嘎





蒋嘉恩最近心情不好
╮(╯﹏╰)╭
dun worry be hapy!!!





i gonna be with u
=]





大家好我是病猫=]
超多人生病的
怎么啦??
奇怪





我以为是我坐车坐太久
这几天都没睡好才会生病
谁知道
阿姨生病
好了到我跟表弟
哥哥狂咳嗽
=[





去到校园
每个人死气沉沉
班上细菌满天飞~~~
大家都感冒的说....





我讨厌咳嗽!!!
不要气喘拜托
=[





考完试又怎样
刚开学又怎样
老师不教课就算了
周会连国歌都懒惰唱??





现在的社会...





那些露天焚烧垃圾的人
鄙视你们!!






世界末日
都是你们造成的!!





幼稚园老师没有给你做道德选择题吗?
看你样子就知道
那个焚烧垃圾的题目
你从小到老都错!!!!!





疏远!!
很抱歉
我不会让别人爱上我
但我会让别人不爱我=]





一个字
狠!!!





这都是对你们好=]





不了解我的人没资格!!
开朗的背后
努力隐藏的悲剧



































你懂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