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6

〓你知道吗


风筝很气死人
搞了老半天放不到
好!你等着!
我去换@_________@






打羽球干累==





newjazz不是很简单= =
节奏很快的说
到最后还ok =]
首次尝试newjazz
成功!><





很期待明天游泳
=]
要保护我
我是个不 会游泳既怕水的笨蛋><





谢谢妈妈=]





说出口了!!







被人放飞机的难受
失望的感受
扫兴的感觉
在这个假期
都一一尝到了





不靠你们
想去的地方
就算是2个人
我也要去





已经不奢望有你们在了=]
知道吗
绝望了
知道吗






很抱歉
我不会体谅






第一次
ok没关系
我知道你的苦衷





第二次
第三次
第四次





想说很抱歉
我并没有那么大方
并没有开朗的那么干脆=]






我有脾气
我也有权利生气





很谢谢今天陪我去打羽球的人
很谢谢莲陪着我玩我想玩的东西
喜欢你的爽快性格=]
现在



















































已经不想再去期待些什么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