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2

〓重❤开始


少一个蒋嘉恩
不然的话
以前那5个
在别人眼中
很拽
很38
很惹人厌
很泼辣
很凶
 的5个小瓜就到齐了=]





怀念那种感觉=]





想要四处奔波
时间不够我用
=[






风筝啊风筝~~
拿你没辙耶==
怎么就是那么爱粘着我
不管我怎么跑
怎么拉
怎么丢
你还是会飞回下来
不用担心
我不会丢掉你不管的
不管你飞的多高
多远
我的之间
总有一条线
我永远不会放开的
不然
你飞了
我心痛
花的钱飞了
我心酸><
重点在最后
哈哈哈~
疯了





疯狂想唱歌!!!
还是那一句
时间不够我用=[





game world game world game world
我要
我要去
我要去!
我要去!!
我要去!!!
我要去!!!!





疯人馆
不想去了
哇哈哈~~





放假变小气了
什么都生气
宅在家会让一个人改变吗==






运动??
已经忘了它????????





no!!!!!!!!!!!!!!!!!!!!!!!!!!!!!!!!
必须!
每天!
做!!!!!!!!!!!!!!!!





没关系你可以继续嘲笑我
会有那么一天
你们会看见我的变化的=]
放心没有在生气=]





本来不在意
你们一直摸我的头说没关系==
眼眶不知怎么都湿了





不要安慰我!
不要!!!!!!!!!!!!!





想跟你相处
是你自己拒人于千里之外的
也不能怪我们绝情=]





还是那句
不要高攀自己=]






番茄..
番茄..
番茄..
番 茄..
番茄..
番 茄..
 
 
 
 
 
 
干难吃!!
 
 
 
 
 
我应该不是吃
是在啃==





为了爱美不惜一切
原来我也会这样做





总会改变的呀..





yahoooooooooo
爱这种爽快的朋友!!








































爱你们的性格啦=]


















3.15a.m
很少出街回家不累的
今天怎么不会=]

































anyway觉还是要睡









































魔鬼训练


































睡觉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