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9

〓就快要疯了


朋友
我很想你们=]





快疯了
我好无聊好无聊
无聊到来部落格乱哈拉





朋友多有什么用
一点利用价值都没有
到最后还不是一个人
还不是一场空





习惯了
自从那次的事件=]





忽略你们的缺点
只想跟你们一直这样走下去
虽然感觉已经不再..






hate like that!!!!
孤独的15岁青春的女人
就是wa啦=]





狂看别人的网志
【老公】【哒哒】【爱死你】【永远爱你】【幸福】
刺眼的字眼弥漫这每一个人的部落格
请容许我羡慕那一刹那






有时候会讨厌我那该死的固执
天真的自己
总以为总有一天我的他会出现的
就这样这一路伤害了许许多多的过客
就为了这该死的真正的爱





花心的女人
我向往的性格=]






词穷中...............................





























啊对了
昨天我第一次学驾车
送我自己一个字






























【糟】






下一次会更好=]





好了
谢谢blogger陪我讲心事
【疯了】
































肥歪歪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