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3

〓一个人

yahooo~~
头发看久了觉得还不错的=]





林雪娥我骗你的
这个是我的blog啦=]
哈哈哈~





跟你开个玩笑你要抱怨我没办法 
xD





蒋嘉恩啊蒋嘉恩...
♥♥♥♥
硬要把你扯进来有米有
xD






要修!
今天蒋嘉恩没来补习
还想说惨了今天一个人





怎么知道一个人的我心里莫名的清静
好像全世界不关我事我做我的事一样






补习补习补习
一个人除了专心还是专心
就是要这样没错!!!
一个人要我怎么笑怎么说话==
沉默就代表我心情不好吗
无奈嘎





数学没去一堂课
真的会死翘翘
没补到的
只好在学校听课啦





干你的
pmr明年不用考!
倒霉透顶





压力来了!!
当我看到这次的考试成绩...





开始担心PMR
开始想起妈妈的话..






很烦很烦
akaun数学我不行
如何是好?!






wahoo
一个人坐在角落做功课的感觉
一个人坐VAN吹着风听着MP3的感觉
赞赞赞赞赞!!





何时要再去一个人逛街呢?
ohno
现在是非常时期
不能出街大血拼ing..





呐喊!!!!!!
靠自己靠自己靠自己!!!!!!





我不稀罕那些自欺欺人
你们所谓的安慰





心知肚明我自己.
不怪你们





你们只是坦白一点罢了=]



























好男人
都死光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