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9

〓快樂.


星期六
屁股瘋狂的想往外翹
結果還是打回原形
 囧






不過朋友很好=]
禮拜帶我去吃好料
yummy!!!









嘔~~~






下次記得!!!
 我的韓國餐=]






很抱歉不能陪你到holiday去買你要的東西
后個星期六
remember!!!





當天趕快趕回家去赴家人的約
丫呼我的風箏終於會飛了
but放的人not me
sad





真的不能嘲笑人
報應!!!





當天只能說驚喜連連
一起吃榴槤
xD





吃榴槤又要吃串燒
一大堆東西吃!!
幸福啦
有小孩有美食有笑聲!!
love it
=]






下次下次下次!!
好期待下一次=]






stop!!!
說好不再胡思亂想的
說好的說好的
譚歪歪請你別傻了好嗎
真想一巴掌過去給你清醒一點
it is not ur style ok?!






其實我很man
溫柔斯文??
在我身上很難挖掘得到的
anyway我不稀罕那些虛偽的thing
【某些人】







蔣嘉恩
蔣嘉恩
蔣嘉恩





我的爱情比你早却一直放在心上
后来你们之间的变化我不想再多说话
经过了相遇挣扎我还是无法将他放下
我也很想他我们都一样
在他的身上曾找到翅膀
只是那时的他是 因为你而开始飞翔
我也很想他在某个地方
我少了尴尬你少了肩 膀
而夏天还是那么短思念却很长






插曲來一枚
=]





丫呼明天自己off
睡到自然醒去!!!





林雪娥我沒有去你保重=]
u always alone!!!
so sry about that
=[



















































肥肥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