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5

〓偏偏

百万富翁..
不知道玩得算成功还是失败





只知道我是在自取其辱
你的聪明
让我觉得恐惧





太聪明
将会是你失败的原因





因为聪明
所以心机
因为聪明
让人恐惧
因为聪明
让你身边的人慢慢疏远...





不是这样的
我想要的不是这样的





我想要的是充满笑声的
是热闹的






不是这样的
我想要的不是这样的





我想要的
是一起讨论着时间怎么用
下一次该去哪里的





不是这样的
我想要的不是这样的





我想要的
是那种当天决定
马上就可以的





















明明不是我想要的
却正是这样的



































很多行程
都因为各自的理由而耽误了





明明是兴奋的
到最后变成失望的





明明人数很多的
到最后剩我一个在默默的安慰着自己
还有下一次的..........................................................















































你知道吗
那种四处找人陪伴的心情





那种心情就好像






是个孤魂野鬼











































四处飘浮..飘浮...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干感动的:-D    你写得好深奥噢:'(       不知道做莫看你博客就很入神

匿名 说...

忘了说  我是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