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1

〓stop it

丫呼
差不多就要会游泳了=]
不会站水业不会换气
一换气整个就喝水
o(╯□╰)o





差点淹死
蒋嘉恩幸亏有你
=]





你游泳的时候好美♥♥
诶yerr
遇到好多学校的人
羞惨





谢谢你
把我最后的希望给磨灭
才知道
我一直都在等





我已经相信有些人我永远不必等







懦弱的
怕死的
两头蛇的
没大脑的
强词夺理的
恼羞成怒的
 应有尽有=]





出现了!!
2010年的污点=]






原以为可以一直很好的
才知道你们是这样的=]





失望透顶!
最近看清了好多好多人=]





以前不该天真的以为他们都是很好的
已经改变了
如今
只是一股屁=]






hate中间人
hate这一切
这不安宁的一切





最近变了
变得好小气
你,我讨厌
你,我讨厌
你,我很讨厌!!
我很生气你
我很生气他
我很生气他们
最近真是疯了






其实我的性格一向来都是脾气暴躁
又小心眼的
只是.......






























































我一直都在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