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5

〓勤宝贝生日快乐喔


 五个小妞14/08/2010出游去=]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To u ♪
Happy Birthday To u ♪
Happy Birthday To Umiko ♪
Happy Birthday To u ♪







好久不见你们了=]
曹宏耀跟我缺席!!!





还是一样
叽叽喳喳的
虽然说个谈个的朋友
不知怎么大家可以一直聊
友情的威力啊! 





不知不觉又一年了喔
离开小学也已经3年了
说跟【小学同学】出去
你们听了会有什么感觉??
xD






整个新山被我们几个跑完了
偏偏下一个就是我的生日
不知道要带你们去哪里玩
你们有想要特别带我去的没有??






wuuuuuuuu
在勤家看到很多年前拍的照片
连自己都已经忘记的照片
有一张第一眼我真的认不出我们这几个!!
只认得纬宁这个瓜
刚开始还在想
为什么勤要放宁跟她朋友的照片在房间?
问了才知道原来是我们几个来的!!
近看真的很惊讶
看见大家很乡姑的样子 
那些衣服
那些样子
有多丑就有多丑
有多好笑就有多好笑!!
哈哈哈哈哈
有机会要跟你印回家!!
多有纪念价值=]
谢谢你房间布满我们的照片
^^






现在拍的照片我们以后应该也会不认得自己吧
时代变化
人也一直在变化啊





陆文君答应我生日一定会到
惠勤钰冰作证!!
xD






期待下一次见到你们啦=]
15/8/2011我们会在哪里游荡呢?
想那么远
先想想14/9/2010这个很重大的日子吧!!!
哈哈哈哈









5 条评论:

umiko ooi 说...

丫~真的~那些照片真的超有纪念价值的~哈哈~
你的生日我也一定到~哈哈~也祝我今天生日快乐~爱你哟~

匿名 说...

不到是王八蛋~~
哈哈~~我就是=p
我们的友情会这样一直维持下去的
对吧!?
luv u all:*

yy 说...

勤:是啊~你说的啊!!


匿名是冰?
为什么你会做王八蛋?

匿名 说...

yaya~~is me 冰
因为会不到吖==【不过只是说说啦=]】

yy 说...

哇!!!!!!!!!
算了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