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9

〓satu malay!!!!!!!!sia?


我妈去吉隆坡塔玩
感想是,,
那边的东西我们买不起
哈哈哈





为什么一些人
可以没有时间观念到这种境界??
就因为你是老师
我们尊重你!
你们
凭什么要我们等
凭什么
要老师等?
凭什么是你们错
到后来是别人被训?
以为人多就是你们做主?
迟到了还一副嘻嘻哈哈的样子
 是不是该戴一个时钟在手上了?
要我等可以
拿出你们的本事来让我佩服
三脚猫功夫跟我不尊重人?
回家喝多几年母奶吧?
 以上纯属气话
也许以后回来看
会骂自己一句
【也太幼稚了吧?】





今天的舞
不知道为什么觉得好无聊
想跳舞的热情被熄灭了
有气无力的
我知道我不该这样惩罚自己的
坏脾气还是存在不是吗







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到黄明志的【NAH】
是针对师长叫我们华人回中国这件事写的
【现在已经删除了 】
教育部
好英明
选的师长都很有学问
太有教养了
才艺多段
还会打广告呢
自己说错话就是【失言校长】
黄明志说错话就是【侮辱校长】
哈哈哈哈
太可笑了
自己闹矛盾
一下子说我们误会他的意思
一下子变【失言校长】了







新加坡
给我们的第一印象就是骄傲
我觉得
他们绝对有资格骄傲!!
出门前看了一下李显龙总理对新加坡人民说的话
他会针对人民的思想去倾诉
【我知道,你们怕外来人民抢掉你们的工作】
然后再给予解释
还说新加坡的老师都会经过很多的测试
绝对是合格的老师
也说会给予学校充分的实施
越来越喜欢新加坡了
我说真的.
自从那件回中国的事发生后
我越来越觉得当马来西亚公民
真的好丢脸..
 说得严重点
没有华人
你们早就吃屎了













 今天说了很多严重的话语
如果不喜欢
右上角点一下
就世界太平了






【意气用事】
我今天情况很糟
思想好像不会转了
i hope tomorrow had a prefect mood..






我+你就是(+)+(-)
等来的
就只是(-)
不开始就不会结束
如果一开始就知道是错的
那你会不会选择开始
我会不会选择开始?










你根本就不是我要的
但是为什么
一想到放弃你






























会不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