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30

〓感觉?





最近很叽喳
有没有?





不知道.
总觉得很多东西要来抒发






我做得到吗
不顾一切的..
i think i will crazy!!!
如果你继续这样的话.






我对你
猜不透
我已经不知道那是什么感觉了.






真的放得下吗
一切的一切
对我来说那么长久的一切
那么痛的曾经..






如果是真的
那么我想说
我不在乎那些有的没有的
=)





奇迹吧
谭歪歪也有这一天





我不舍
我说我真的爱上一个人
学会了如何面对黑夜的一个人
=]





好久没写看不懂的一篇文章
真的好久了.





好想大声告诉你
【你的一切!!!真正的与我无关,谢谢你远离我的视线】
真正的忘记
是不用努力的
这是真的





我已经相信
有些人我永远不必等..
也够了





不想去执着一些
除了奇迹发生以外不会成真的梦





娜娜,
谢谢..
咩咩,
对不起
我会告诉你的
所有的一切
你可以等我吗?
等我想清清楚楚后..





你!!
不要再让我让步了


































我愿意试着了解从此以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