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4

〓Change


最近在追这部
觉得还好而已耶
只是主角我都很喜欢
所以就啃下去了!!
14集的短剧【囧】
是贺军翔与阿sa耶!!!
哇呼~~







女人的桌上护肤品一定要比化妆品还多
我说
为什么我没有护肤品
><"
存钱啊..
所有的东西我都要
买买买买买!!!





乌乌龟龟
是否要把你们放生了你们才会快乐
= ="
养了那么久总是会舍不得啊
哈哈哈
是时候解脱这个恶魔主人了吧你们







一大堆朋友生日啊
就只是不爱买礼物呗
我喜欢的就是
筹钱买蛋糕给寿星吃一吃
多实际啊是不是!!!
哈哈哈
我就是那么不细心啦
我就是这样呗






度日如年啊!!
家里大小事我一手包办啊
妈妈去游玩去
希望他玩的开心呗
哇哈哈
妈妈的同事
【龙珠果姐姐】
是个好中国人啊!!!
没见过面却买了很多东西送我
哈哈哈希望不会见面啊
我会很尴尬的
就不爱见人呗





惊!!
不爱见人?
不爱出门?
噔噔噔噔!!!
【宅】






超怕尴尬的><" 






变变变
变到我满意为止呗
哇哈哈





twister twister twister twister!!!
听见都觉得热血沸腾啊
我说
我后悔玄贰之舞Dancerism没出席啊!!!
再说当时口袋破好大个洞
宅情绪也上涌
认命o(╯□╰)o





一分一秒的过去
嗜睡症又发作了【最近总很爱说啊】








































睡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