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2

〓wat the hell


我说..
惊然发现.我很宅!!!





忘了上次去逛街是何时了
忘了上次去唱k是何时了
忘了上次跟朋友出街是何时了





不过很无奈的是,虽然我很宅
可是我的钱还是一样运作
流的很快!!
穷光蛋一枚=]





我说!
又胖了的感觉!!
恨啊!!
我已经尽量让自己不吃较肥的食物了><
p/s:偶尔偷吃
这两天妈妈没做工
大吃啊~
无奈..
我会游泳了
 游泳圈我不需要了
那你干嘛还粘着我?!
讨厌><





亲戚好像一直拜访我
是我没察觉
又一个月了!





 少了你们还真不习惯
我学习不去依赖你们
一定要!!
but内心不安分的心总是蠕动
总是很想疯狂的讲话疯狂的笑疯狂的跳啊!!!
原谅我
本性难移啊.......







now
心中莫名的激动
压抑太久了
想暴走
woooooooooooo!!!!!!!





是等待
是逃避
是过去
是放弃












































猜不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