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2

〓chance

=]
视乎忘了有blog这回事
啊哈





知足
对于我的进步
second test
再接再厉
一直进步到正式PMR
希望不会让我自己失望
加油了=]






power
自信
不萎缩
谭歪歪要加油=]
摆脱normal grade!!!!





抱歉对于我的暴饮暴食
阿姨来到放纵自己一下!!
最多比平时更努力






真的只剩我一个人了.






我讨厌你!
是厌恶
反感
请离开我的视线范围之内
对于此我想是个好的开始
=]





给自己一个机会
也给幸福一个机会
被爱也许也会是幸福的开始..=]





不喜欢吗
只是觉得不该高攀我自己
不是我选人而是别人选我
我已经是幸运的了=]





我开始讨厌他
对于他对你的所有态度
言语上的讽刺
这不是一个男朋友应该对你做的
请你不要再委曲求全的对他了
还是那一句
【他不是你的世界中心,没了他,你也会很快乐】
有时候我甚至冲动的想要大声告诉你【离开他吧!!】
我知道没资格说什么
但愿我对他的看法是错误的
因为我也希望你与你最爱的人会幸福
别爱错了
好吗





烦躁
我是不是不该有这样子的想法
对于你
是不是只有那一瞬间
不想再错..




















我想要达成我的目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