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8

〓欣慰


哈哈哈
是不是很好笑
我妈要我弄了放上她的fb
还标记我爸爸= =
所以他应该不会介意我放上来分享给你们xD








又来了
压力的感觉
有压力才有动力
这是真的
pmr快到的感觉逐渐上涌中............





虽然成绩真的很烂 很烂
可是
我知道我自己进步了
至少我自己知道..
虽然真的很失望很失望
咩咩娜娜
你们懂吧?
谢谢你们的安慰
也谢谢妮姐的安慰
=]





时日不多了
很怀疑自己的智商= =
低的可以
我说
尽力就好
认命T^T






恭喜你找到你的幸福了
现在的她很爱你
希望你也很爱她=]
祝福你
 
 
 
 
 
以前的玩伴
已经长大了
各分东西
去寻找自己的幸福
有些已经寻找到了
对于此
我很欣慰
虽然已经成了
擦肩而过的陌生人
但是从前的回忆不会忘
但愿大家都还记得..=]
想回去以前
嘴角总会不知觉上扬呢~
xD





三更半夜突然有感而言
短短的一篇=]
也算是有更新xD





在我还没让你走前
请不要走 
谢谢你
所有的一切=]





请等我
 
 
 
 
 
 
 
 
 
 
 
 
 
 
 
 
 
 
 
 
 
 
 
 
 
 
 
 
 
 
 
 
 
 
 
 
 
 
 
一定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