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5

〓different

来了!!
数学来了
最怕的科目
最不拿手的科目
最难得科目
最讨厌的科目
最想要把它考好的科目!!!
i hope i can do it
gambateh=)





考前有温习真是整个不同
原先空白的纸沾满了字
睡觉时间截然减少
开始紧张题目
wow
读书仔了嘛我
为了钱途
拼了嘛大家
xD





kt3疯了
全部都在磕书
真正的"KT仔"回来了?
期待分发考卷看见大家开心的笑颜
i hope that =)





被阿莲狠狠的训了一顿
想起来
今天我怎么了?
凌乱的头发
短过膝盖的裙子
再加上原本就很多的耳洞
三八婆了嘛今天
活该被阿莲抓
我是不及格 =(
只是想做一天叛逆的孩子
上帝却阻止我这么做
有没有夸张?
i think hv
=]





原先很多感触想要激发
但却不知从如何写起
你了吗
不知道怎么表达自己内心的呐喊
辛苦的噎着
but
现在我全都忘了...............





读书?
我总在把Facebook完完全全的逛完10次
真的确定没有东西看了
才肯去读
没有超过12点不肯读
囧啊我
不是想读书的料嘛..............






娜娜咩咩是我的!
你们不可以叫啦!!!
诶yerrrrrrrrr
很讨厌你们
每次写东西都不会写蛮厌
只会娜娜咩咩
你们好!
【不要在我说了这些之后以后的文章拼命写我的名】
不是很喜欢xD
跟着你们的感觉走喔!!!
爱你们啦=]
现在隔着很远的你们 =(








































变胖胖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