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0

〓no money no talk



i said...
i need money!!!!





穷T~T
能用的钱10指手指算得出
8月
穷之月
娜娜咩咩吼???????





星期天还要出游
请问下哪里挖来那么多钱T~T
浑身都是穷酸味
puzzzzzzzzz





sejarah现在正无忧无虑的躺在我的左侧
原先想要做
娜娜诱惑我上网购物
脑袋里一直有个声音阻止我
不知是【穷】的声音还是【sejarah】的声音
但是【欲望】武士轻易的把它们打倒了
俗辣= =




简单来说
穷人丢下功课不管上网购物至现在00:11分
喜欢的很多
到最后买的少得可怜
被放弃的宝贝们
等我发达我一定来赎回你们!!
等我发达!!!
等发达!!
等..............................................
alamak!
nak tunggu sampai bila?






亲戚抛弃我了T~T
谁可以救我
时坏时好我嘛拿它没辙
是不是 是不是





原谅我已经没心去努力
谁叫我是
【火烧到屁股才会跑】
呢??






Wahoo!!!
网购网购网购网购





要买的东西真的很多
为什么钱变得那么小
为什么!!!!!!!





我说.................






























谭歪歪<<<购物狂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