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5

〓2010 birthday


My 15 years old birthday cake
謝謝=)
這兩天陪我過的小瓜們
謝謝=)
幫我辦小型生日會的家人
謝謝=)
祝福我的人
謝謝=)





昨天唱歌所有人都很專心@___@
意想不到的人卻到了=)
那些沒能出席的人
會有下次的=)
danga bay
第一次跟朋友去體驗
團結力量大
是真的 
累很大
也不假@___@
我說很後悔當天穿裙子!!
越踩裙子越短
整個不安心啦!!!
下次,我就玩你一整天!!
danga bay等我!!!



 可憐的小瓜們把人家的腳踏車踩到鏈脫
咱們的裝修工人小白先生在努力著...........
 小鳥丸你在落魄個什麽勁兒??






想說生日當天在家陪家人
媽媽突然說做BBQ
強悍!!
飽很大,感覺體重持續上升中.....................





珍惜現在的幸福
不希望有任何污點注入
人心險惡
我就說了不能亂信任吧??





wow整個想法換了整個心情都不同
放飛機??
癢癢~





想要講很多的可是................
剛才某幾位打來打斷我
我忘記要說什麼了
總之..................









































感謝2010有大家陪我一起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