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5

〓等我一个月

前一个小时我想大声呐喊
克制不了的压力
 
 
 
 
 
然而我找到了理智
所以我决定在这短短一个月做最后的冲刺





不管是PMR还是舞蹈鉴定考
我都会好好努力





我的快乐会回来的
我的自由会回来的
我的幸福会回来的






只能说跳舞我越来越没有confidence
对于自己怕人的性格充满鄙视





为了PMR我拼了!!
所以这会是我考完PMR前的最后一篇







期待吧
下一篇的好消息






 
 
 
 
 
 
 
 
 
 
 
 
 
 
 
 
 
 
 
 
 
 
 
 
 
 
 
 
 
 
 
严禁电脑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