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2

〓主角是我 配角依然







还是在半夜的时候比较想写部落
虽然我知道会很词穷













未来的2年
请你们陪我度过吧♥
虽然心里有些东西不一样了
还是很珍惜你们任何一个
真的












该恢复我以前的生活方式了吧
无忧无虑的
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想多晚睡就多晚睡
接着就是睡到自然醒!
很想念3kt3的你们呢
想马上坐在我的位子上看着你们所有人
那和谐的气氛
好nice!!
这一个星期过得真迅速
这星期我过得很不好=(
执着,终于还是零乱的溃不成军..
视乎朋友们这星期里心情都很糟糕呢
下一星期
都要好起来喔!
我也会好起来的=)












希望以后生气远离我
越远越好=)
只要不期待
被放鸽子的话,就不会愤怒了
所以
星期一的人数
我不敢太期待.
拜托
至少也要,一个人陪我过.






好像变了.
说话的语气
想法
对待人的方式
对待陌生人的方式
总觉得,
我好像变了.










还是会开郎的
还是很疯狂的
还是很快乐的
我还是那个我的=)










总觉得自己该变得hiao一点
才会在陌生人面前有自信
那样对我的舞蹈方面
很有益处><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在陌生人面前爱低头
也不喜欢被他们凝视
怪癖啊....
我要变得,不怕生啊!!
"跳了才来怕"
在step up movie学到的一句
对我来说非常有用的一句..
“如果说跳舞是武器,那么鞋就是工具”
=)












我还真的很爱睡啊
眼睛又要盖了.
我说
我爱李民浩><
目前非常欣赏的一位!!
是欣赏外表啦
拍谢拍谢
哈哈哈












我不在乎别人怎么看我
我不在乎有没有真心对待我
我不在乎.
那样就不会有失望,愤怒,悲伤
我只有快乐,只有自己的快乐.
在一个人之中寻找属于我自己的快乐
对未来人生越来越没有兴趣
选择走一步看一步
是谁陪伴我,是谁帮助我
都无所谓
这样,我就不会因为离去而感到不舍.
呼,好像要变木头人了啊.
说容易难做啊
无可否认,我一直都很傻不是吗?
总是毫不犹豫的付出感情
被伤后
自己自甘堕落
摆脱这一切吧!!




我是女生,只要爱一个人用尽全力去争








我爱写部落
我心情抒发的地点=)
只有网路才不会离开,除非我先离开.
心事,总是不要对外开放好啊.
不再去依赖谁过日子了=)







还真的不能没有部落啊=((












好没信心啊对于这次的舞蹈鉴定考.
感觉到明天老师会很严格呢
跳了才来怕!!
用这一句话走完我的舞蹈生涯吧!!
拜托让我hiao一点><
算了.
接招吧!!





娜娜
沁文
晋保
Kah Chong
kevin
啊bra
永威
咩咩


我说!!
我还是很怀念这天啊!!



无可取代=)






*发现没有跟小花的合照

















大家要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