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2

〓本性


没有个人照
放些曾经很迷恋的照片也好=]





男人
就要有主见
我要求的并非死心塌地
公平最美好♥





跟咩咩跟多了
开始大女人了起来
help
><





假期感觉会非常的忙.
假期我在干嘛??
"补习"





不要求幽默
不奢求好玩
不需成熟
我只求,安全感♥





“在心里等的是一份相守以望的感情
抬起头来相视而笑
安心的生活
如此而已。 ”




那一篇,
我真的很爱♥






明天,
拜一.
拜五.
接下来的8天
仅此而已




所以我很珍惜每一秒聚在一起的时光
我真的喜欢这里
真的.





讨厌一样的老师
一起抱怨
为同学打抱不平
生病,那所有的关心.
一起讨论所发生的事情
一起八卦
一起大笑
一起闹
一起欺骗
开各自的玩笑
29/01/2010
那感觉从来都不曾遗忘在我心中
虽然我知道回不去.





这一年
我很快乐
因为有你们♥





说着说着
不舍的感觉又涌上心头了.
我讨厌时间
总是让人抓不住.





秋妤仔
不要跟我倒数出社会咧
我不想知道!!
><
2年..
2年后也许我还记得我写这篇的心情
时间总是匆匆的溜走..
我喜欢中学时光
不,我爱
我不能了解停学的人
真的抱歉.





谢谢
谢谢大家想要祝福我的心情
14号我不在这里
突然觉得很惋惜呀><"
 不管怎样.
有你的祝福
我就会满足了=]



我说
宝贝们
我爱你们!!





































now,我很讨厌【satu malaysi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