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1

〓宣佈死亡



房間的電腦
正式宣佈死亡---

我說
無奈囖
我的電腦裏面的零件
maybe都是全家最古老的
爸爸的兩架電腦
都是最好的零件
不甘咯!!
那天還來偷掉我的lam
怎麼可以那麼自私T^T
算了
我已經釋懷了
反正它已經宣佈死亡了
哈哈哈





所以也許部落格很少更新
所以Facebook再也看不見我時常上線
所以skype也很難才可以玩
所以最新的戲劇很難才能追 
所以再也不能最先知道任何人的事情
啊啊啊
我很不方便啊!!





沒有了電腦
我的時間是空的咯!!
悶到收拾房間
發現我真的很愛收東西
有紀念價值的東西
看見了很多的回憶
我沒事,看見了那一切
那些覺得再也不用紀念的東西
我丟棄了那一切.
無所謂,都記在我腦海里了
雖然,不願回憶過去
但我知道.那些.深深刻在我腦海裡
抹不去
扯太遠是不是?





發現班上一些人的經典照
哈哈哈就只是想聽聽大家的笑聲
我沒有惡意取笑任何人
真的=)
原來曾經聚在一起過
3年之前.我不認識你,你不屬于我,我們還是一樣,陪在一個陌生人左右,走過漸漸熟悉的街頭
3年之後,我們是朋友,還可以問候,只是那種溫柔,再也找不到擁抱的理由,朋友最後難免淪為過客.
我瘋了!!
哈哈哈突然想到這首歌= =





不用跩,我沒有義務聽從你的話
不要用那種語氣來詢問任何東西
你是來詢問的,不是來討債
知不知道,那樣的你,很討人厭??
我體諒久了,累了
為何總是意味著我們沒關係,我們會體諒..







我真的沒必要再跟誰坦誠相見
我不想總是赤裸裸的在任何人面前
還給我,一些屬於我自己的心事
對不起,我很善變
我希望自己會很像以前一樣,
說就厲害,到最後還是一樣沒變.
但是它好像常跑出來提醒著我些什麽.





時間又不等我了
我在幹什麼?
我完全不知道我一整天在幹什麼
好像就這樣過去了
什麽都沒有做到.
我真的很討厭一大堆的字!!
討厭書討厭練習簿
我卻正在讓自己慢慢愛上這一切我討厭的東西
是不是一種悲哀






.跟我斗耐性嗎?= =
maybe是我自己太在意了
我無所謂





我每次都說,我很多東西做,我很忙
到最后還是坐在電腦前發呆
拖.......
到最後來個臨時抱佛腳
我自作自受
太懶散了我這個女人
現在我明明很多練習可以做
補習功課也沒做
舞也沒編好
我卻在這裡幹什麼?
抱怨。





































我只專心朝我的目標前進
不會為誰而停歇
工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