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8

〓我想我不会爱你 只是也许..


会成功吗?
我该再次给自己一点期望吗?
我一直这样重复问自己.





最近我常说,
没有期望,就不会失望.
没有爱,就不会悲.
可是我却倔强的想这样相信自己一次.
【我可以的】
我能够这样承诺自己吗?





什么用功,什么闭关,什么拼了.
对于我来说
【我只是说了算.】
我的脑袋一片空白,我对自己没有把握.
没有基础的功力,是否能够顺利?
我想努力,却只有光想.
我没有用行动去表示.
翻开书包我看见很多要复习的东西.
【我看看就算.】
其实对于这样的自己,我也感到很懊恼的
要背的东西很多
我会做的只有这边进那边出.
太多了,我想我的脑袋负荷不住.






曾经真的想过要结束.
如果,如果你当时真的能够配合我
也许现在,我们不会这样牵扯下去.
因为,我只是也许而已.
我很善变,我的想法一直在改变.
对不起,原谅我.
我害怕去冒险.
我不想再让自己受伤.
我却很自私,不能忍受你去看别人.
虽然我知道,这对你很不公平.
人总是要经历才会成长.
我跟你不同,想法不同.
也许你会是以后能够长相厮守的男人,
但是,不是现在.
迟早都会走,我会克制自己的.
怎么可能,我怎么可能.
我希望自己不是.
请原谅我的懦弱





竟然那么不近人情,我也不会客气.
你有心机,我也会保护我自己.
开始抗拒一些人.
结束吧,那些不切实际的想法.
会走的,别妄想了.





我这个人,一跟你好,就什么东西都会讲
没有顾虑的
有时候会突然间杀出令人很尴尬的话
可是我每次都是没得到回应
偶然发现我自己这一点的.
=)





我讨厌一直按信息,真的很讨厌啊.
懒得彻底=D
糟了,
我也开始变得,不近人情了啊.....
我喜欢=)






我要被逼才会做一些事,
我是一颗球
我需要一些推动力
让我成功的推动力,会永生难忘的.





我好想快点达成我的目标
好想.
confidence啊.
我很需要啊.
还是一句














































【努力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