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8

〓第一次,你我有了相同的意願..









爲什麽又再一次的警告我
爲什麽還要說這些話增加我的壓力
不要對我期望太高
那將會使你們很失望..
我知道我自己的實力是如何.






最近整個放鬆
把接近的PMR拋離遠去
我不知道我該做什麽
如何努力
我不知從何做起..





有靈感,很快就編好
沒有靈感,十秒我編了好久好久..
甚至有點讓自己快陷入瘋狂狀態..
step up 2
我剛看了.
劇情表達得不夠明卻,
舞蹈創意方面也沒有3來的好..
anyway我喜歡3的♥
看了總覺得,得到了很多東西似的..
爲什麽他們可以,而我卻不行..
【跳了才來怕】






我的臉就快給我弄到壞了
豆豆大暴走!!
自己都不想照鏡子
@__@






要考試了,總覺得班上的人沒有什麽變化
也許大家都是一樣的
在學校就盡情的玩,回家卻都在拼命著補習,做練習..
考試要背的東西,就算現在我背到時候也是把它忘得一干二凈
所以,要背的東西,就留給以後xD
這樣,又少一項要拼的東西啦xD
總感覺還有很多東西都還沒學到
no time!!!
but,
i was a waste of time..






想念.
好久沒聚在一起了
你們最近還好嗎?
等我,
等我考完試,
大家找時間聚一聚吧..
我懷念聚在一起的時光=)






就保持這樣就好.
我終於感受到你的在乎.
如果是真的,一定可以堅持的.
我相信你,我卻無法相信我自己..
不想想太多.
我想,你已經得逞了=)





你們也許會覺得我是那種人
我不想爲了一個他,
讓大家之間出現了一點裂縫.
會結束的,他對我.
難道你們還不瞭解嗎?





原來,要親身去體驗才知道其感受
即使是用想的去站在對方的立場
也不會知道他的真正感受
那天,我終於知道爲什麽他會不喜歡你那樣了..
=)





借來的都該還掉
故事的最後
還不是僅剩自己.





請盡情的去耍你的心機
玩你那幼稚的把戲
如果我是你,我會同情我自己..





女人,長得漂亮是優勢.活的漂亮是本事
這句好耶!!!




我該去完成我自己做的作文了
1.30分了
我要做到幾點才能就寢去?













































其實我真的很在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