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9

〓向往


做人太矛盾
什么叫做努力
哈哈哈我说一天的热度还真的是
还真的少玩了
还真的有看一下书
给自己很多不用实行的原因
很累啦,心情不好啦,要出去啦,补习啦
这样下去等于0








我竟然可以视而不见那么久
真的佩服我自己
一瞬间我看清了所有一切..
结束以前那所有不切实际的想法
现在我只想努力当下.
我不敢奢望有什么未来
不久后所有将会是过客
仅此而已






我曾经想要说服我自己去爱上
才发现这样的我好愚蠢
我知道我很善变
我知道我很犯贱
我没有勇气去冒险
冒险这个悲剧的过程
除了说对不起以外
我不知道该怎么做.
不是我想要的就不是
再怎么改变我自己也不会是
一个人久了还真的爱上了
 我讨厌被打扰
 谢谢一时的陪伴




这两天想通了很多
听着人家的经历
才发现自己好天真.
什么永远
什么永恒
我不相信会一直这样下去
我厌恶了
我厌倦了这一切
行?
朋友
不就都是拿来利用的吗
必要时陪陪我
就只是这样而已
我想我应该想想怎么保护自己
怎么好好利用当下的权利
就算是很在乎
也都会走的






当下的好姐妹
当下的好同学
当下的好同事
当下的好伙伴
该走的,都会走..
警惕自己
珍惜现在
时间一直过
生活在循环
陪同的伙伴不断的在改变
突然间
清醒了一切
谁在陪伴谁成长
谁又会成为下一位当下的伙伴?






什么永远的一起
什么永远的好朋友
不敢奢望
包括那该死的爱情
对不起
我只想要一个人过完我未成年生活
青春的岁月






感谢2010年有你们
谢谢有心想要陪同我庆生的朋友
不管是只是无聊的,只是顺便的
我很开心
谢谢你们♥








































你心里,准备好接受我的决定了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