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3

〓慵懒

谢谢你们
5个女人
今天帮我庆生=]





生日还没到却有人说生日快乐其实蛮怪的
但是我接受!!
=]





君啊
看见幸福我很欣慰
阿宁
原本就那么幸福的啦!!
哈哈~好像还没有跟你男友好好介绍过?
阿勤
不要生气那些贬低你祥祥的人啦~
不要跟他们一般见识
阿冰
不要错过一些会让你后悔的事情.
太执着有时候也不一定是好事啊!!!
阿耀
你不要一直消失好不好@_@





不知是场地奇怪
还是有陌生人在
还是大家的心情的问题
整个不能high啊!!
希望你们不会后悔出席我的庆生=-=
but
最后的拥抱我很感动!!!
真正感觉到深厚的感情
走得好不舍啊=[







今天
心情很down
no any reason
why?
整个是慵懒
唱歌有气无力
还走音= = 
是丢脸的....
整个人失控啊我!!!
做了很多丢脸的事情=[






but还是去游泳了
我还是不适合早回家啊!!







下不为例!!
大家下次见面请high!!!
xD
一定要很"cat"知道没有
xD





照片迟些upload...





谢谢你们特地来陪我庆生
谢谢~
爱你们
很爱.































【请问大家,如果一开始,你就知道会是悲的结局,你会不会选择开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