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4

〓我的 一萬種可能




繼續愛你  我只有一種可能  那就是傷心
離開你  我有一萬種可能
我去尋找
我的一萬種可能..


仍然記著這句話.
大概是這樣寫的.
我忘了在哪一部戲看到的.


真正的忘記  是不用努力的
同一部戲
有着讓我同感深受的话语=)



我离不开悲伤  我需要一个人带我走.
不小心在以前的纸发现的.
竟然连几年前的东西都满满是你
  佩服我自己  也笑自己太傻.
不管怎么样
past



珍惜眼前事
珍惜有你这个人的存在.
上帝带走我爱的人  祂会还一个爱我的人
=)
一时一时的感觉
让我不知所措.
你会让我因为你感到骄傲的,对吗?



时间会带走身边一切
今天,我突然有所感触
我不知道我们可以这样多久
现在渴望的事情以后会不会成真.
我相信你可以.
很抱歉我无法相信我自己..
我祈求
时间不要把你带走
不要把那感觉从你身上牵走
我期待
期待看见你的成功
=)



早就猜测到了
到最后还是一个人的.
我不生气,我不沮丧,我不愤怒,我不失望
我从不渴求,有谁会陪我走到最后.
身边的过客,总是来了又走,走了又来.
谁又是谁成长的工具 



忙里偷闲.
老师们的泪让我不知所措.
我喜欢JJ2的校长
我喜欢阿莲=)
所有负责任的老师,我都不讨厌.
thx for the wishes of the teacher
i will do the best..=)




我爱在校园里丑化自己
一个假期过去,我不会打理自己的头发了
无奈..
不过,
我的头发可是学校的剪刀女魔头竖起大拇指赞好的!!!
我会改进的=)




10月份
精神紧绷的月份
好多的关等我通过!!!
经历一个人=)




所有,我会尽力的!!








































开始懊悔一开始的顽皮!!
























童年嘛,
就原谅一下自己好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