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1

〓鄙視




想向印尼說
shit u!!
是嫌地球還很健康是不是
 腦殘印尼政府
白癡
我說,
最近地球好像病得越來越嚴重了??
我看見了橙色的太陽
真的






哈哈哈
最近很愛鬧人

"電話幾號"
"5號"
"電話號碼"
"我沒有電話"
“假假”
“沒有電話很好笑嗎,別看不起窮人了"


哈哈哈哈
我承認我很壞=.=
有些人臉皮就是厚
打死不會走





今天真是瘋了
脾氣暴躁就算
頭腦還亂想
把某人嚇壞了xp
說真的還真希望世界末日是真的
那麼就不會有那麼多悲劇發生
也不會有人再作出殘忍的事情
就讓一切在那瞬間結束吧.





也許是我自己太固執
堅持一些不該繼續堅持的事
我只是不想讓自己再一次受傷
一個人生活視乎不怎麼被看好
朋友是否真的如你說的那麼重要
我是不是該給你們也自己一次機會
我想是時候考驗我們之間的友誼了
我失望,我堅持不讓自己絕望.
謝謝你不放棄.
我反感我真的反感
雖然我知道這樣只會讓你難做人
我討厭他我真的很討厭
可以不可以請你看清也請你清醒
算了,我明白你在盲目里
我等你
我等你走出來看清
我不管
我真的不想管了







5個小瓜我真的很想你們
我有千言萬語想要說.
你們怎麼能各忙各的=(
好久沒出來聊一聊了!!
你們發現了嗎?





人生第一場
視乎就在眼前..
祝我順利=)






算了
知足常樂
我已經很好了=)





啊..詞窮了












































給我的快樂再一次機會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