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2

〓pass!!


倒數!!
我忘記還有幾天了
時光飛逝!!





估計會有兩科不及格
good luck myself!!
希望可以拿到20分
@@





pass!!
xD






我們=)
我不知道怎麼說
我很高興
因為有你
xD





越幸福,越容易感到不安
我很不安
很不安
!!!!
你,不能走
不能!!
我不知道怎麼表達
我對你
很多話可以說
我自己知道就好=)






對不起
我知道無法變回從前那樣
現在
我只希望你會幸福..
我們勾勾手.如果遇見更好的人,一定要更堅強,勇敢去追求..






詞窮









































就這樣吧



















對了





















大姨生日快樂=)

6 条评论:

匿名 说...

不也是要跳舞考试了
记得要加油哦=]
u r the best in my heart!!

yy 说...

ohno不要提醒我!!xD
谢谢你=)

匿名 说...

要提醒你
不然等下你忘记XD
PMR一起努力!!
跳舞你努力我打气^^

yy 说...

哈哈~
好的~

Kevin 说...

考试加油哦!!!gambatek~~~!你可以的~!

yy 说...

kevin:你也是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