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8

〓錯了


知道了
沒有藍顏知己的存在
努力嚮往的友誼
註定只會傷害
從一開始,我就錯了.
不該覺得,不會越過的.





  我不會在嚮往那種以後了.
對不起,被影響的人
我不依賴,從今天開始.
至於你,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朋友之間最顧忌的,還是發生了.
你可以討厭我,可以覺得我很喬,可以罵我,
我知道我錯了,所以我心甘情願.
拜託你,不要在我面前假裝什麽都不知道,什麽都沒有發生過
我會痛.





用不完身邊氾濫的自由.
我在乎你的在乎,在意你的不在意.
你總是要我猜,要我自己去揣摩你的一切.
從來不親口告訴我.





如果真的帶給你傷害,
請你好好抉擇該不該繼續被傷害.
別在我陷進去,你才決定要離開.











































就這樣結束吧

没有评论: